乌兰浩特拼团购房159群(218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28人申请入群

厨房水槽标准尺寸是多少

发布时间: 2022-02-08 17:30:21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房产百科


厨房水槽一般分为单槽、双槽、三槽三种规格,不同规格的水槽尺寸也会不同。通常单槽比较常见的尺寸有60*45cm、50*40cm。双槽的尺寸88*48cm、81*47cm是比较常见的。三槽的一般是97*48cm、103*50cm是比较常见的。水槽的宽度一般在430-480mm,深度大于180mm比较适宜。水槽厚度要适中,以0.8-1.0mm为宜,过薄影响水槽的强度,过厚会影响洗涤效果。

1703433998951.jpg

不锈钢水槽应该怎么保养

1、新房装修后初次使用水槽时,先放水5-10分钟,将水管内含有生锈物质的水排放干净,并用软布将水槽表面擦拭干净。最好连续隔天试水2-3次,保证将锈水排放干净。

2、要求施工人员在安装好水槽后用塑料袋包好,待装修完毕后再拆开塑料袋使用。

3、不要长时间将软铁硬物或生锈品与水槽接触,不用强酸强碱在水槽内清洗物品,每次使用后将槽体清洗干净并用抹布擦干。

4、若水槽表面出现浮锈,应及时用滑石粉、除锈水或300#砂纸擦拭。(使用滑石粉清除锈点:用一小把滑石粉放入干的水槽内,用一干净柔软的抹布在有锈点的部位擦拭);(用除锈水清除:用一干净柔软的抹布沾少量的除锈水在有锈点的部位轻轻擦拭);(用300#砂纸折成一小角在有锈点的部位擦拭)。


厨房水槽下水器怎么拆

用手逆时针转拧水槽下面的固定套圈就可以拆下来。安装步骤:

1、购买相同型号的下水器和下水管道,注意区别带溢水口的和不带溢水口的。选择适合你家里的进行购买。

2、拆掉原来损坏的下水器,并用刀对面盆下水口进行清理,确保干净无杂物。这样会确保安装以后不漏水。

3、将下水器拆分,先安装中间部分,将密封圈下部取下,水管对准溢水口,轻轻放入并旋转使密封圈和溢水口紧密贴合。

4、将下部密封圈安装在下水管和面盆接触的位置,逆时针拧动螺丝使下部密封圈和面盆紧密贴合,一般质量好的密封圈手动安装就可以保证密封效果,如果手动不能拧紧可借助扳手。

5、将下水管道上口对准下水器下口,接好下水管道。如果采用的防臭型,要注意下水管和地漏连接部位紧密结合。

6、放入弹簧下水器最后一枚零件,全部安装完成后,按下下水器密封,拧开水管聚水,然后再次按压下水器密封放水,使用正常,所有管道密封完好不漏水。恭喜,下水器和下水管道的更换维修已经完成了。


责任编辑: lishan666

团购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