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兰浩特拼团购房233群(12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202人申请入群

什么房子不能过户

发布时间: 2022-02-08 17:33:53

来源: 楼盘网

分类: 房产百科


1、未解除典当的房产:不少卖家的房子都是以借款的方法购买的,未还清银行的房子叫做典当房。根据规定,有必要是无典当状态的房子,才干处理过户。

2、正在租借的房子:房子已租借他人,出卖人未按规定告诉承租人,损害承租人优先购买权等权益的。这种状况需求求租户签署租户放弃优先购买声明,假如签署了声明,后续的过户就不影响了。

3、卖家没法提供房产证:没有房产证的二手房是过不了户的,到房管局办不了手续。只有房产证能证明房子的归属,假如买没房产证的房子要承当很大的危险,权力也没有保障。

4、依法被查封、扣押或者依法以其他形式限制权属搬运的房子:不小心买到被查封的房子有或许无法交易,房子被查封的原因很复杂,总之这种或许不能过户的。

5、已经被列入拆迁公告规模的房子:拆迁区域的房子,不能处理过户手续,户口也是冻住的。防止有人利用生意、户口搬迁等手法骗得拆迁补偿。

6、一切权共有的房子,其他共有人不同意出售的房子:假如房子有多个共有产权人,买房一定要征得一切共有人的同意。共有人不同意的,则无效。

7、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兴建的房子、一切权有纠纷的房子、只获得使用权的房子、鉴定为危房的房子等等状况都不能处理过户。

1653325930168.png

房子过户办理注意什么?

1、交易时确定卖方双证齐全,买卖合同是必须由产权证上所有共有人亲自签字才会生效,应防止代签或漏签。

2、整个交易过程中涉及的各项费用并非一次性收取的,因此事前一定要尽量明确所有明细费用,以避免中途添加各项杂费。

3、选择威望较高知名人士或正规房地产中介机构作为交易双方的资金.房屋交割的监管方,确保交钱后能顺利过户,或过户后房与款两清。

4、购买方需注意所购买房屋是否在抵押状态中,以确定交易及入住时间。买卖交易后贷款时间拖得过长会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。

5、购买方在交易前确定清楚贷款所需要条件及费用,防止买卖交易后因贷款问题所造成的交易损失。


责任编辑: lishan666

团购报名